金融

李菘蓝:2.11黄金开始进入调整阶段,新年后迎来中线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1 13: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11黄金开始进入调整阶段,新年后迎来中线机会!'...

 

今天除夕,还是抽点时间出来给大家简单说一下行情,虽然没有太多要说的,因为这几天的行情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变化,整体还是在震荡之中,但还是要简单说一下,由于昨日的冲高回落,那么整个短线来说,已经进入调整的概率就已经偏大了,我这里说的调整也只会调整而已,并不是说上涨已经结束了,这个调整之后,后面还有上涨行情出现,至于后面这个上涨的幅度是C浪还是三浪上涨,那么到时候要根据她的幅度去判断,若走成三浪上涨的话,那么后市甚至给1960之上的高点概率就极大,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2021年的第一个机会,至于具体参考的点位是哪,还要根据回调的幅度再去判断,在这里还是祝大家团年快乐。

 

       黄金冲高回落微信图片_20191108014358.png后调整开始,今日能否跌破1830;

 

    周二周三的的黄金继续维持着强势上涨的节奏,一直保持在高位震荡,由于周一反弹到了我们的目标位位置的,周二在1828的位置得到了明显的支撑再次往上,我们也只看到了1841一线左右,因为这里是黄金分割线的压力位置,没有建议追多,后面由于连续的震荡上涨,我们慢慢的移动支撑,后面给了一个跌破1838追空的意见,止损在1843-44位置,虽然跌破,但仍然止步于1830一线的支撑,但反抽明显,后面止损掉了,但同样没建议追多,后面仍然还是给的跌破1838追空意见,目前继续持有中,为什么会给空,在这两天我说过黄金目前的上涨可能只是1浪或者A浪,后面肯定会有调整浪出现,而目前的调整多头底线就是在1830一线,一旦跌破,则可能预示着调整行情开始,但也不必过分看空,调整之后仍然有上涨走势出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调整开始,但波段上涨还未结束,后面仍有新高;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42,周三再度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是并未延续,在打到了1855一线之后再次出现了明显的回调,目前最低下探至1834一线,强支撑仍然是在1830位置,后市就需要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1830,一个是1855,跌破1830的话,下方往1820-1815看。

 

N{NS[`)23}MDO%ZI~)X@0BT.jpg

 

     ①:对于黄金目前结构来说,若回踩幅度较大的话,关注1800-1810一线,若回踩较小的话,那么就是1810-1820位置。

 

     ②:只要目前的回踩不跌破1764的位置,后市就仍然还会有上涨出现,

 

   总结:建议反弹1842-45空,止损1848上方,看到1832-30减仓,破位持有看1820-1815,若欧盘跌破1830,反弹2-3美金空,止损1836,目标1820-1815.

                     

   

   别说你投资黄金老亏,想清楚你到底会不会投资!

    

  投资的路很漫长,而作为投资者,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学会坦然面对。市场上技术与讯息常常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不要心急,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头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我相信你所经历过的都是我所经历过的,所以我能理解你的不甘,当然,在这个市场生存,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懂得自身的重要性,因为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能否盈利或者是否继续亏损。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图片1.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