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2.14黄金调整结束了吗?结束标志,下周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3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14黄金调整结束了吗?结束标志,下周黄金分析'...

 

昨天年初一,没有特别关注行情!但基本行情还在预期之内,这里还是强调一下,对于黄金,我认为还是会有上涨出现,哪怕在周四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后面也还是会有上涨出现,甚至上涨的幅度会超过周三的高点1855位置,而且对于中线来说,上涨的观点也仍然不变,但至于调整结束与否,目前还无法确定,要看下周能否再给1810之下的低点,若不给,我们再考虑调整是否结束了,一步一推,亦步亦趋,做交易需要的,当然,过年期间,更建议的是大家不做,哪怕要做也是轻仓交易,带好止损,过个安心年,那么对于下周的行情来说,如何分析呢?

 

图怪兽_b6ee90be3da5c1e5b4c1e77536c0db58_41345.jpg

 

 

       下周黄金迎来关键时刻,静待下周布局;

 

    本周由于是新年,给的意见不多,但大体的走势还是符合我们对于行情的分析判断,周初在到达1841之后我们就没有建议再继续追多了,但是中间几个交易日都是以1830的位置为超短线多头继续往上看,后面慢慢往上移,在周三冲高回落之后,后面参考了一个反弹1843-47的区间做空,往下看,还算比较顺利,跌破了1830之后顺利的看到了1815-1820区间,后续跌破了1820之后也没让继续追空了,因为从当时的15分钟和30分钟来看,有底部背离,给了一个小止损做多,止损掉了,顺利到达了1810位置,在1810的位置得到了支撑,没有下跌太多,关键还是看下周初,若再跌破1810的话,那么下一个支撑就是在1800-1806之间,到时候再看下跌力度。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下周放心做多标志,再给新低不追空,等待机会做多;

 

        黄金周五收盘价1824,周五给了1810的低点,15分钟和30分钟有明显的背离,周五夜间出现了明显反弹,最高反弹到了1830一线,反弹幅度还算比较可观,那么对于下周走势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N{NS[`)23}MDO%ZI~)X@0BT.jpg

 

     ①:由于黄金在周五出现了明显反弹之后回踩并未破1817一线,再次反弹,周初继续往上的概率较大,1830之后关注1834-1840之间。

 

     ②:下周若再跌破1810,不追空,关注1800-1806支撑,若出现明显反弹,后市看上涨的幅度再决定是走C浪还是主推3浪,若走主推3浪,后市给1960之上新高概率较大,若走C浪的话,参考1880-1900位置。

 

   总结:周初建议1820附近多,止损1815,看到1830减仓,破位持有看1834-1840之间。

                        

    黄金投资的交易秘诀,你真的知道什么是交易系统吗?

 

 

    一套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第一,做什么方向的单子,第二,什么时候入场,第三,交易量要多大,第四,什么时候出场。这四点搞明白了,你离成功就差百分之十了,也可能还差百分之五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剩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你自己---交易的执行者,所以交易的圣杯就在你身上。你自己就是是那百分之十或者是那百分之五十,在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不要去寻找圣杯了,你就是圣杯。多总结自己,多从自己的交易上做总结,多从自身性格上面做分析,多从自己的开仓,持仓,离场的心理上面作分析,总结。不要总犯同一个错误,不要总是跳一个坑。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图怪兽_36e5f4bac1a38cfb5b8ff7bcfadecd85_5273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