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速领!Exness现金红包贺新春 抢得牛年第一份好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5 2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牛年春节到啦!Exness集团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财源广进! 但是,只有祝福怎么够?有红包,才叫过年! 为了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关注,Exness集团春节期间将为大'...

牛年春节到啦!Exness集团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财源广进!

但是,只有祝福怎么够?有红包,才叫过年!

为了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关注,Exness集团春节期间将为大家奉上牛年大红包, 将新春的喜庆和好运带给大家。新老用户均可参加,最高现金红包388元,立等可取!

2月11号到19号,大年三十到年初八,每天下午2点至晚上8点,红包雨下不停!粉丝们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抢红包活动。

exness_hongbao_c.png

 

朋友们也可点击红包详情页面领取你的新春现金红包。

数量有限,赶快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行动起来吧! 

抢!立刻抢!!速度抢!!

 快快乐乐迎新春,红红火火过新年。希望这份红包可以为大家开启一年的好运气,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合家欢乐,财运亨通!

 

 

来源: http://www.gwjiaoyi.com/xinwen/gundong/202102109460.html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