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建行“E政通”,贷款确实好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21-02-20 0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建行这笔贷款太及时了,我终于能过个好年了!”企业主郝先生激动地说道。这笔贷款指的就是建行榆林分行推出的创新贷款产品“E政通”。
郝先生经营着一家物业综合服务公司,今年中标了某单位物业项目,合同金额达数百万元。但在高兴之余,郝先生也犯起了愁,临近年关,这样的大额资金筹措起来着实有难度。正在焦头烂额之际,郝先生找到了建行榆林分行,没想到短短几天便收到了建行“E政通”的百万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E政通”是建行运用大数据,通过系统对接,整合政府、银行、企业等多方资源,以政府采购供应商持有的订单以及历史中标交易信息等确定贷款额度,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实现足不出户办贷款。通过“E政通”,采购订单变成“提款单”,高效便捷的融资有效解决了采购原材料、组织生产等资金难题。有效助力提高采购效率,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效能。
“E政通”还有很多优点:一是无抵押,仅依据政府采购合同及历史交易、履约信息作为授信依据;二是额度高,3000万元以内贷款额度自动审批;三是在线批,七天内保证放款;四是循环用,随借随还,支持多种还本付息方式及提前还款。
“以前找银行融资都要求提供基础资料、财务报表、银行流水、抵质押物等,这次竟然在网上一申请,贷款就办下来啦!”客户欣喜地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