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2.21黄金短线和中期关键位置,下周成关键一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0 14: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21黄金短线和中期关键位置,下周成关键一周!'...

 

本周的黄金一直维持着弱势下跌的趋势,对于部分看多的投资者来说,算是比较苦的,当然,我也一样,特别是节奏不对的时候,刚好昨天也碰到了白银闪崩,对于闪崩品种而言,我建议是最好在未来1-3小时之内不碰,避免来回的扫,当然,我从业这么多年,自己也总结了一下,对于散户来说,危害比较大的,第一种:闪崩行情,不知道如何应对,第二种:阴跌或者逼空上涨,温水煮青蛙,投资朋友,容易不断的搏多或者搏空,第三种:宽幅窄幅震荡,散户大部分不怕因为都会扛仓,但是遇到突破行情,就会手足无措,所以在这个市场做交易,我们一定要学会,如何去判断强弱点,判断拐点,哪怕你不懂,你也要学会找个参考,这个市场就是如此,你不进步,就只有淘汰的份。

 

图怪兽_7086e9f97036ef56ded299529f9ff2b6_93630.jpg

 

        黄金下周初若反弹1794之上,则可确认短线见底;

 

     回顾本周的行情,上周五冲高至1830一线,然后周初维持震荡,周初我们的观点是认为还会有一个比1830更高的点,然后再下跌的,但是行情并没有和我们分析的一样,反而是直接跌破了1810一线,随后就呈现了一路下跌的走势,在周三给了一个1769的低点之后,周四周五连续破新低,但是破新低之后延续下跌的力度并不大,并且还会伴随着一定的反抽,本周交易下来,给的意见不多,因为忙着走亲戚,另一方面对于把握的点没有那么到位,所以错失了部分的空头利润,周五给的意见也是在站稳某一个位置之后再去做多,周五反弹还算不错,但仍然没能站稳1794位置,我们仍然不可掉以轻心。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中长期1875成关键,破与不破决定黄金是否进入中期关键位置;

 

 

        黄金周五收盘价1783,这两天有不少投资朋友关心一个问题,黄金2074是不是就是大顶所在,首先,我认为不是,中期肯定还有上涨,只是什么时候会突破,目前还无法确定,虽然给了1764之下的新低,但没有远离就出现了明显反弹,这里仍然还存在着不同结构的出现,对于后市来说,我认为下面;两幅图走的概率较大,如何区分呢?

 

132542dd478fb98776cad03045f273c_副本.png

 

     ①:若下周不再不给1760之下新低,并且站稳了1794的话,那么短线的底部可以判定了,但若后市只要不站稳1875位置,就仍然还有可能出现C浪下跌,也就是中短线下跌没结束,前提是不站稳1875位置。

 

     ②:若后市直接突破了1875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就可能演变成主推3浪的走势,后市就直接走上涨浪,也就是说,1760可以作为2浪调整的低点位置。

 

   总结:下周若有回踩,建议1777附近做多,止损1769,看到1785减仓,破位持有看1794。

                        

     

 投资理念:炒黃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稿定设计导出-20190716-145217_副本.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