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小帮规划CEO徐彬荣膺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0 14: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度“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于12.2日在北京举行,小帮规划CEO徐彬凭借多年坚持不懈的财商教育荣膺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小帮商学院则依靠出色用户'...

  2020年度“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于12.2日在北京举行,小帮规划CEO徐彬凭借多年坚持不懈的财商教育荣膺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小帮商学院则依靠出色用户口碑及优质的课程内容获得公信力教育品牌奖项,双奖项的加持再次为小帮实力证言。

微信图片_20210213114313.jpg

  腾讯教育盛典已连续举办13届,是教育界十分具有影响力的盛事,每年都会对教育行业的佼佼者进行评选,其中行业领军人物、公信力教育品牌是评选尤为重要的奖项,本次评选融合了多位教育行业权威的专家学者评审意见和千万网友的投票,最终小帮从众多入围名单中突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