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机关党支部与罗庄区检察院机关二支部开展“创建书香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2-21 12: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加快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营造积极向上、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近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机关党支部与罗庄区检察院机关二支部开展“创建书香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先是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观看了党史片《 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历史启示》;最后,两家支部作为党建共建友好支部,开展互赠书籍活动,并针对“书香支部”建设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都对党建工作创新开展产生了很多新思路、新想法,有力地提升了支行党建工作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经常性开展此类活动,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交流,推动双方各项业务高质量创新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