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2.23黄金是否见底还需确认,今日谨慎追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15: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23黄金是否见底还需确认,今日谨慎追多!'...

 

对于把握在自己节奏里的行情,这种行情无疑做起来是非常舒服的,虽然黄金自1760上涨以来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反弹,已经有了50多美金的行情,但从波段以及中短期角度来说,仍然不能确定已经见底了,我在周末包括昨天也说过,黄金要想确定中短期见底或者波段见底,至少要站稳1875的位置,那么我们才能确认黄金是走日线的主推3浪,到时候1960必然是守不住的,但在此之前,我们仍然需要一步一步分析,不断的抬高做多底线,一旦大周期出现了明显的顶背离或者大幅度的下跌,我们到时候再做另外的分析。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358.png

 

       黄金短线见底,后市注意二次回踩是否给新低;

 

     周初的节奏把握不错,周末包括周一的时候,我们也给了黄金两种分析出来,不管是主推3浪上涨或者说后市还有一个C浪下跌,目前的反弹都是在预期之中的,所以这一段的反弹我们是要做的,周一由于行情没有给到1770附近的做多点位,直接冲破了1791-1794的压力,而我们的建议也是在突破1794之后回踩2-3美金做多,在1800附近建议,1800破了之后看到了1805-1810位置,在多次不破1800左右的时候,给了一个轻仓空的意见,但是被止损了,至少在判断上没有太大的失误,但还是要强调一点,哪怕已经确实见底了,目前的上涨也只是1浪,后面仍然还有回踩,但这个回踩不给新低之后,再次上涨,那么就可以确认底部,后面继续看上涨。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中长期1875成关键,破与不破决定黄金是否进入中期关键位置;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809,黄金出现了明显的上涨,但是不确定属于下面两种走势中哪一种,不管属于哪一种,目前这个反弹是在预期之内的,但对于波段和中期的走势还是我之前强调的1875这个位置,若破位,那么可以确认1760就是大底,若不破1875再次下跌,那么就是还有新低出现,到时候再进一步讨论第一种可能性出现,那么对于今天交易来说,需要注意什么呢?

 

132542dd478fb98776cad03045f273c_副本.png

 

     ①:超短线多头在1793一线,若后市跌破1793位置,那么则表明行情出现了二次回踩,到时候往1780-1770附近看,区别是关注是否会给新低。

 

     ②:若后市直接突破了1875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就可能演变成主推3浪的走势,后市就直接走上涨浪,也就是说,1760可以作为2浪调整的低点位置。

 

   总结:建议反弹1817-19空,止损1822,看到1805减仓,若不给反弹,直接跌破1805追空,止损1812,看到1795-93减仓。

                      

    写在最后,为什么老师给了你交易方法还是赚不到钱?菘蓝说说自己的见解;

 

     1:对老师的交易方法不够信任,要知道,一个老师拥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必然是经过长时间验证的,我们只需要根据交易方法去进场,出场,保持相对的信任是一个投资最基本的。

 

     2:对自己不够信任,当你所拥有的那套交易方法给出了明确的信号之后,自己却总想再“等等”,结果每次错过机会,导致对投资失去信心,对自己失去信心。

 

    3:没有合理控制仓位,没有百分百的交易方法,也没有百分百的准的策略,操作上赚小亏大,每次10美金行情,赚2美金出局,4美金的止损,却硬生生扛了10个点才止损。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0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