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天天黄金:美元持续走强,现货黄金创新低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4: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很多投资者的关注重点是拜登政府的1.9万亿抗疫纾困计划,目前来看,大多数共和党人都不愿接受1.9万亿美元这一规模,拜登政府可能会面临调整资金规模的'...

  国际贵金属现货价格整体下行,黄金价格更是创下了几周以来的新低,这与美元市场的持续走强有较大关系,美元的持续走强削弱了前者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另外,天天黄金还注意到,很多业内专家有这样的说法:尽管工业需求激增可能会再次提振白银的价格,但是近期的疯狂投机模式已经消失,因此银价可能无法重新突破30美元。

  另外,也有相关说法认为,白银走势很大程度上是投机行为,显然并没有带来持久的影响力,尤其是美元处于近两个月高位,这将会对贵金属构成一定的压力。

  近期,很多投资者的关注重点是拜登政府的1.9万亿抗疫纾困计划,目前来看,大多数共和党人都不愿接受1.9万亿美元这一规模,拜登政府可能会面临调整资金规模的问题。

  天天黄金认为,美国债券收益率在某种程度上出现反弹,但随着新冠疫苗的推出,黄金上涨的最大风险是更为强劲的经济复苏前景。但如果疫苗接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或者出现新型变异毒株的话,金价仍可能会获得支撑。

  黄金价格的起伏也牵动着各位投资者的心,天天黄金作为专业的黄金投资机构,建议广大投资者在此时保持冷静,最好静观其变,暂时先不要采取过大的行动。

  近几年来,天天黄金平台也始终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尤其是与行业名师周宇达成合作,天天黄金周宇的名片彻底传播开来,那老周周宇团队靠谱吗?

  天天黄金注重加速扩充人才储备队伍,团队内的专业工作人员大多具有相关行业的丰富从业经验,周宇及其团队人员均在贵金属交易领域发展多年,能够敏锐地洞悉市场变化,并且进行科学分析,帮助投资者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投资决策。

  在天天黄金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平台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在行业内也打下了较好的用户口碑,天天黄金值得信赖!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