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2.26黄金继续弱势,但不改中期上涨,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6 14: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26黄金继续弱势,但不改中期上涨,今日分析!'...

 

这几天,说实话,还是受了不少的抨击,更多的是体现在行情交易方面的,因为自己的看多做多,导致了有少部分投资朋友在网上言论,没办法,我也不想去做什么解释,短线既然错了,那就说明我们短线的交易错了,但每一次做交易,我最强调的就是仓位和止损等问题,一旦犯了其中的一个错误,那么导致的就是后面一系列的错误,不带止损,仓位太大,等等,这都是毛病,不管对于中期还是短线来说,我们都是有底线的,不管做多还是做空!这是我们每个投资者该遵从的,但是你说我,中长期看多这个观点错误,我不承认,因为我从1300左右看多起,到目前最高2074的位置,这难道不是对于我们观点的最好验证码?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短线继续给新低,周五做空底线位置1775;

 

     黄金在周四再次出现了下跌,并且在跌破了1783之后,一路下跌到了1770位置,这个下跌在我们的预期之中的,但是后面能不能反弹起来这是另一回事,如果反弹能够重新站稳1788位置,那么就代表着回踩完成了,这次的回踩只是2浪或者B浪调整,后面肯定还会有比1815更高的点出现,但一旦出现了跌破1760情况,那就是另外一种走势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在去做另外的分析,至于周四,我们还是以1783的止损点为短线多头底线来交易,但比较遗憾,还是止损掉了,周四的行情走的仍然还是弱势,但说实话,我还是不想做空,特别是这种阴跌的行情里,哪怕错过,我自己也不想冒这个风险,那么对于周五来说,我们要注意什么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仍然维持弱势下跌走势,中期仍会上涨,今日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770,黄金再次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并且今日直接跌破了1760的位置,目前最低到达了1757,显示了弱势行情的特点,但是每一次给低点都暂时给不远,给追空或者做多都造成了难度,这个时候要做多最好也是在等待企稳某一个位置之后再去考虑会比较好,那么判断日内企稳的方式是什么呢?

 

132542dd478fb98776cad03045f273c_副本.png

 

     ①:由于继续给了1760之下的新低,那么短线上我们先往1754-1745看,只要今日不站稳1775位置,那么反弹暂时来说不会扩大,也就是说短线空头底线是1775位置。

 

     ②:虽然跌破了1760位置,但是未必也会跌的特别远,跌破1760位置,也只能说明走C5结构,先往1752-45看,若站稳1775位置,先往上看到1783-1788.

 

    总结:建议1769附近空,止损1775上方,看到1760减仓,破位持有;若站稳1775,考虑回踩做多,止损在1766,看到1783-88减仓。

                         

   投资亏损的三条,你犯了几条?

 

在这个市场沉浮几载,形形色色的人见过了,悲欢离合也见过了,以下是大部分面临亏损的投资者会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一:喜欢抄底/顶,每当行情处于历史低位/高位的价格,心里就乐开了花,一到低位/高位就开始布.局,但没想到,既然一个价格已经创出了历史新低/高,那么很可能还会出现另一个新低/高,就像这段时间号召抄底的朋友,一抄一个损;

二:不愿止损,往往都是抱有一种侥幸心理,因为有时候发现止损后价格过不了多久就回来了,因此下次就也抱着这种希望,但往往不止损的后果都是更严重的大亏或爆仓,这在长久的投资中是万万不可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实是至理名言;

三:不敢顺势追:许多朋友都有恐低/高症,认为黄金已经跌下去了,再去追空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这种操作方式是很安全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巨大,这种恐低或恐高不仅会造成错失利润,还会造成第一点的抄底或抄顶的情况,从而导致亏损;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timg (1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