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荣获2020年度服务罗庄贡献一等奖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3-03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近日,在罗庄区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扬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上,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被中共罗庄区委、罗庄区人民政府评为2020年度服务罗庄贡献一等奖。
2020年以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罗庄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牢牢把握“服务地方、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罗庄区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