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问题排查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3-03 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根据监管部门及临商银行总行要求,临商银行罗庄支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辖内各经营行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问题排查工作。 
一、统一思想 高度重视
第一时间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经营支行行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辖内各经营支行分别成立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本单位相关排查工作。
二、专项活动摸排监测
结合本次排查工作,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认真执行上级部门排查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保卫工作、重点风险隐患、银行机构安保开展专项活动摸排监测,经排查,各方面均没有需整改问题。
下一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卫工作加强管理,确保辖内营业场所平稳、正常运转。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