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3.8黄金早间切忌追空,等待高空位置,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8 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8黄金早间切忌追空,等待高空位置,今日分析!'...

 

周末的时候,我发表过了一个观点,那就是黄金未来可能会去1675位置,甚至更低,说下这个观点的依据就在于黄金目前的极弱势行情,周线收线在1708之下,这些都是黄金后市可能继续下跌的论据之一,但不做定论,等黄金什么时候继续跌破了1687,我们再继续往下看,在我看来,交易从来没有对错之分,没有赚小失大之言,点位到了就做,点位没到就看,你有你的执行,我有我的思路,行情有行情的趋势,当三者合一的时候那就是盈利的时刻,而最近这种行情,只有三者合一,仓位控制好,暂时顺着往一个方向做,那么才有持续获利的可能,至于是上涨还是下跌,这个没人知道,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好风险的同时,把损失最小化,利润最大化,风险和收益是并存的,本周的交易大家尽量谨慎谨慎再谨慎。 

微信图片_20191106232152.png

 

       黄金本周如何判断见底信号,再给新低直接看1675位置;

 

     对于上周的黄金,把握还算比较到位的是周一反弹,看到了1755-1760之间,然后做空再次看回落,但其实对于短线来说,把握并没有那么好,因为看好在不破1717的前提下还会有一次反弹,然后再是再次下跌,后面有底线的做了两次反弹,结果都是失败的,对于中间几个交易日来说,交易难度比较大的地方就在于黄金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没有什么延续性,这给我们左侧交易者带来较大的困难,所以面对这种时候,选择右侧交易会更好,对于周五非农来说,影响并不大,但由周五收线在1708之下,后市只要反弹幅度不是特别大的话,就仍然还有下跌的可能性。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等待1722附近再次做空,1722不破仍有下跌到来,今日分析;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703,上周继续维持着弱势下跌的走势,非农之后直接给了一个1687的低点出来,上周五的非农虽然利空,但是并未让黄金下跌太多,1687位置仍然还有支撑,当然,哪怕反弹的情况下,波段的空头走势仍然还是没改变,也就是说仍然还要谨防后面还有新低出来,一旦再次跌破1687位置,那么就顺势往下看到1675-70之间,但对于今天交易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44fe17f8bb19c532d9d962da23c0551_副本.png

 

     ①:黄金由于已经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1708位置,目前的强压力位置在1722-25左右,短线来说就先不能空了,至少要等到强压位置附近。

 

     ②:对于中长期来说,判断是否见底的方式,首先要看是否有明显的上涨,其次就是二次回踩是否会给新低,若不给新低再次上涨的话,那么就可以确认见底。

 

   总结:建议反弹1720-22之间空,止损1726上方一点,看到1708减仓,破位持有看1700附近,剩下的尝试看能否给新低,做多关注1705回踩是否破位。

                             

   别拿资金撑起你的不甘心,万事皆有可能;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而很多人则是感觉方向模糊,无法分析出正确的方向,即使金价没有底线的下跌。大部分亏损的朋友总以为技术才是导致亏损的最主要的原因,其实不然,对于你们来说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不管遇到哪样的行情,都能冷静的分析,从而做出正确的决定。在这个市场沉浮几载,形形色色的人见过了,悲欢离合也见过了,以下是大部分面临亏损的投资者会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胜利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04.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