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3.11黄金后市必有二次回踩,早盘勿追多!后市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1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11黄金后市必有二次回踩,早盘勿追多!后市分析'...

 

这两天的黄金,表现相比较上一周和周一来说,还算是比较强势的,但强势归强势,但仍然还是没能改变之前的空头走势,当然,虽然现在有一定的底部信号,但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去分析验证,才能判断是否见底,而对于短线来说,虽然看多,但也是有底线的看多,因为从1675上涨以来,行情都没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踩,这个回踩肯定是会有的,但是什么时候会出现,这无法确定,也不知道在什么位置会发生,至于这个大幅度回踩会不会给新低还是说接近1675之后再次出现明显的反弹,甚至超过了上次的起跌点位置,这个时候我们再去考虑行情是不是见底了,或者再说是不是主推浪上涨,这才是对于波段行情较为关键的一点。

图怪兽_7086e9f97036ef56ded299529f9ff2b6_93630.jpg

 

       黄金已经见底了吗?后市二次回踩不给新低,确认见底;

 

    黄金在周二反弹到了1720之后,周三一整日维持了小幅的盘整,周三我们继续给的是多单意见,回踩的位置参考在1708-1713之间,还算比较符合预期,行情最低回踩也是在1708位置,于美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上涨,目前反弹的位置略微超出了1730的位置,最高到达1732,而短线的压力在1730位置,我认为很有可能是假破的,所以这里不建议追多,昨天我们对于黄金的判断是黄金在15分钟级别走小5浪结构,后面理应还会出现一个比1720更高的点出来,然后才有可能进入调整浪型当中,我们给的多单也算是较为顺利的到达了我们减仓和止盈目标,那么对于周四以及后面的行情来说,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早间勿追多,后市必然仍有二次回踩,跌破1714回踩出现;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726,黄金再次出现了明显反弹,但不论怎么反弹,短线来说,可能只是属于1浪的反弹,或者是下跌途中的反弹的而已,若是前者,后面肯定还会有调整浪型出现,若是后者,那么后面肯定还会有1675执行爱的新低出现,至于是哪种,我们需要根据后面行情下跌的力度再去做适当的实时分析和布局;

 

44fe17f8bb19c532d9d962da23c0551_副本.png

 

     ①:一旦黄金再次跌破1714的话,那么短线大概率就是进入调整浪型当中了,下方支撑在1722-1714,当然,哪怕调整,也可能是下上下的形式,并不会走单边。

 

     ②:对于中长期来说,判断是否见底的方式,首先要看是否有明显的上涨,其次就是二次回踩是否会给新低,若不给新低再次上涨的话,那么就可以确认见底。

 

   总结:较为激进的是1732附近直接空,止损1738上方,看到1722减仓,破位看1714,,稳健的等待跌破1722追空,看到1708减仓,破位持有看1702.今日做多等实时意见。

                                

 

      炒黄金亏损了,你真的知道你需要什么吗?

 

  做黄金投资中,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在黄金市场,短期获取盈利只能是小打小闹,而长期稳定地获利才是生存之本。因此,如何在黄金市场获取长期且稳定的收益应是投资者的目标。近期黄金波幅较大,行情不错,可能你曾经赚过,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长期稳定的盈利,那么你要考虑的是你要怎么从自身来保持稳定的获利状态!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bac845c1be3c8c7a27bf1f4d7c3957a.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