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3-13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组织辖内各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各单位干部员工身披“学雷锋志愿服务”绶带,利用午间休息及周末时间走进附近社区、小区、商户,帮助居民进行卫生清理,宣传讲解金融知识,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去温暖关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赢得了附近群众的一致称赞。同时,参与活动职工的思想也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向纵深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