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召开旺季营销业务调度会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3-13 16: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3月11日下午,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在9楼会议室召开旺季营销业务调度会,支行班子成员、各经营支行行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行个人业务旺季营销调度会和投资策略及行政事业单位营销策略专题会议精神,各经营支行、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支行各班子成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再动员、再部署,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倒排工期、拉出清单,积极拼抢存款市场;二是下大力、求突破,要大力发展按揭贷款,撬动产品业务和存款沉淀,要大力发展供应链业务,加强公司、小企业客户的上下游客户营销;三是不惧贷、不拒贷,要有利他精神,与客户彼此学习、共同成长,成就别人、成就自己;四是下真功、出实招,加强客户引导、落实厅堂分流、提升柜面服务,吸引客户、留住客户。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