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3.14黄金周五过山车后,已经反转了?勿下定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3 2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14黄金周五过山车后,已经反转了?勿下定论!'...

 

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黄金的回踩终究是到来了,把握还算顺利,对于黄金交易来说,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要去观察行情,可以说一天的交易时间中,有90%我们是在看盘中度过,可是每天孜孜不倦的看盘,对我们尤其是新手散户来说,真的是好事吗?菘蓝认为缺乏专业知识的情况下长期盯盘,几乎所有人都逃不过被短线的波动迷惑,而做出凭着感觉操作的事情来,我并不想说有类似经历的朋友犯了什么错,而是告诉大家,这就是我们交易路上的一道坎,跨过这道坎,你将看到森林。如果不被迷惑呢?做计划!一定要为自己当天的操作做出一个计划,在什么位置可以交易,在什么位置耐心等待,坚持自己的信念,可以做错,但绝不跟风瞎做,人虽是感性动物,但克服感性,才是我们站稳市场的绝对因素!

 

图怪兽_b6ee90be3da5c1e5b4c1e77536c0db58_41345.jpg

 

       黄金本周完美把握节奏,下周还能反弹吗?

 

    本周的黄金在到达了周末我们所说的1675附近之后,就一路开启了震荡反弹的走势,并且还略微呈现了逼空上涨的走势,周初除了跟随一下短线的空单看到1675附近之外,之后就直接建议突破做多,也一路往上看,节奏把握还算到位,没有太大的失误,从周四开始,我们就提醒大家不要追多,而周四不出意外的也是出现了明显的下跌,我们的空单顺利止盈,但由于周四夜间的横盘震荡,周五我们先给了一个1719不破先看反弹的建议,但是最高只反弹到了1728一线就出现了下跌,跌破1718之后,我们给了一个反弹1718-19做空的意见,顺利看到了1708-1702一线减仓,晚盘给了一个站稳1706做多的意见,顺利到达1722-1728之间。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_副本.png

 

 

     黄金反转还是仍有一跌,下周成关键,下周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726,本周黄金在短线触及1675之后明显反弹,反弹了近70美金之后,周五再次出现了明显下跌,这个下跌就是之前我所说的二次回踩,但是半夜反弹也是比较明显,再次收回日内跌幅,对于后市来说较为关键的还是要看能否给1675之下的新低,所以下周初会比较关键,若后市跌破1675位置,就继续往1650-35之间看,对于下周短线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黄金_副本.png

 

     ①:对于黄金来说,由于周五的明显反弹,若下周直接给到1739之上的新高,那么走上面第二图的概率加到,后面继续往1755-1763-1779看。

 

     ②:若下周黄金连1730-32位置都没能反弹过去,就谨防会走第一种情况,后面若跌破1700位置,则看到1685-1692之间,再看给不给新低。

 

   总结:下周若无跳空情况出现,在1730-32附近空,止损新高,看到1720减仓,破位持有看1714.

                                   

    黄金投资的交易秘诀,你真的知道什么是交易系统吗?

   

    一套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第一,做什么方向的单子,第二,什么时候入场,第三,交易量要多大,第四,什么时候出场。这四点搞明白了,你离成功就差百分之十了,也可能还差百分之五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剩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你自己---交易的执行者,所以交易的圣杯就在你身上。你自己就是是那百分之十或者是那百分之五十,在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不要去寻找圣杯了,你就是圣杯。多总结自己,多从自己的交易上做总结,多从自身性格上面做分析,多从自己的开仓,持仓,离场的心理上面作分析,总结。不要总犯同一个错误,不要总是跳一个坑。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李菘蓝啊.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