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认真开展经管人员履职经济责任审计活动

字号+作者:审计部 孙胜龙 来源:临商银行 2021-03-14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近期,临商银行根据工作需要,集中对数名本地、异地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岗位调整,并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及时配合工作交接和接受审计。审计部收到审计通知书后,立即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内部审计人员及时进行监督、评价和建议活动,促进被审计单位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根据当前实际情况采取措施如下:
  • 内部审计人员依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最新发布修订后的《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经济责任审计》,在以往审计方案中对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进行补充,如对工作交接的有效性进行必要落实。
  • 审计组应当针对收到的书面意见,进一步核实情况,对审计报告作出必要的修改,连同被审计人员及其所在单位的书面意见一并报送审计部审定。
  •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定期更换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身体不适及时向审计组长汇报。
  • 审计期间严禁饮酒,尽量在审计单位吃工作餐,谢绝被审计单位邀请外出到人口密集场所就餐。
五、审计组应按照审计方案内容合理分配工作量,定期于每周五向审计部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孙胜龙)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