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益盟智盈,帮助股民告别盲目杀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11: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近日A股的走势来看,三大指数全线下跌,确实有意味着大盘反弹要结束,要开启新一轮调整的信号,这种可能性非常高。前段时间的A股已经走出三个交易日反弹行'...

  根据近日A股的走势来看,三大指数全线下跌,确实有意味着大盘反弹要结束,要开启新一轮调整的信号,这种可能性非常高。前段时间的A股已经走出三个交易日反弹行情,而近日三大指数突然全线低开低走,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走出单边下跌,盘中跌幅超3%,从创业板的走势来看,延续当前趋势继续调整概率大。因为大盘调整还未结束,途中的弱反弹可以认定为下跌中继,这因为这弱反弹之后还会有下寻找支撑的走势,调整行情还会延续。想要避开新一轮调整下跌,又不想盲目杀跌,可以用上益盟智盈。

  益盟智盈是益盟股份主打的产品,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集团,益盟股份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打造产品,致力于成为“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帮助中小投资者进行正确和有效的投资。让财富在专业人士的手中发挥最大效用。

  作为一款致力于帮助客户“认清自己,认知市场”的专业股票决策软件,首创操盘线波段决策,B点买入,S点卖出,智能提示买卖时机等,致力于打造优质股市资讯和证券决策交易系统的综合服务平台。软件专业服务的背后,是益盟股份公司多元化的人才聚集,3位金融博士,41位资深研究员,150名专业投顾,394位证券从业资格人员,150余位专业投资顾问。致力于打造用户的“持续盈利能力”。

  益盟智盈的天眼盯盘可以轻松帮助股民找到当日热点板块以及热点板块中的热点个股,那些喜欢追热点的股民可重点关注一下。主题资讯更是可以收集一手资讯,帮助股民及时了解市场行情以及板块行情,做到有效抓投资机会以及规避大势风险。而实战课程由专业老师讲解,能够全方位的提升个人投资者操盘能力。

  如今,A股市场回调进入“局部底部”状态,震荡盘整一段时间后,A股有望重拾升势,股民们可以通过益盟智盈来早做准备,投资优质个股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