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3.24黄金距低点一步之遥,若给,提防背离!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24黄金距低点一步之遥,若给,提防背离!今日分析'...

 

黄金这两天继续维持着震荡行情,属实有点无味,虽然震荡行情只需要高空低多去交易,但是震荡行情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多空分水岭,震荡区间,是有规律震荡还是无序震荡,亦或者是其他结构的震荡,这对于我们交易来说,产生了一定的交易难度,所以面对震荡行情的时候,我们最好的方法就是轻仓大损,甚至可以选择手动止损,当然,这只是特殊情况的行情,这两天虽然我们的整体看法没错,但是对于黄金来说,短线始终还是没能跌破1719位置,那么就不能证明我们这几天的观点是正确的,但是这几天我们也一直在坚持着一个观点,那就是经历了上周四的大跌之后,在多次没破1755的前提下,我们认为还是会有大跌出现,至少秉着这个观点的前提下,我们的高空都得到了应有的利润,这是较为正确的。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20.jpg

 

       黄金反弹做空观点正确,随时谨防给1719之下新低调整结束;

 

    这两天,我们仍然秉持着周末的观点,从周初1755的做空底线,到周二的1746,这都是我们短线的做空底线,昨日再次顺利出现了下跌,这个底线是没错的,周一在1740上方做空,周二在靠近1740附近做空,都得到了利润,只不过这个行情比较戏剧,下跌过程并不是很顺利,经历了几次来回的震荡,虽然行情出现了下跌,但目前的行情来说,只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并且还没跌破1719位置,所以仍然还不能确定自1675以来的所有反弹已经结束了,这点是我们要清楚的,当然,若后市一旦再次接近了1675,那么到时候我们就要做好随时给新低的准备,当然,对于短线来说,若给出了1719之下的新低,我们要随时调整结束,并且随时提防背离行情出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若下破1719位置随时谨防背离行情出现,今日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727,周一周二行情在维持盘整走势之后,周二美盘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距离1719位置只有一步之遥,目前最低1723位置,由于昨日的下跌,短线进入了震荡偏弱行情,短线在没回到1734-1740之前都是震荡偏弱的行情,一旦重新站稳了1740位置,那么也就可能意味着结束调整,后市继续往上看即可。

 

c02235b141db1db38d0ae55ffbdab15.png

 

     ①:从波段上来说,虽然4小时级别的ABC反弹明显,但是不确定是否共同组成了A,目前只是调整,若后市不给1675之下新低,那么后市还会有上涨出现,但若给1675之下新低,就说明波段空头还是继续。

 

     ②:若黄金今日一旦跌破了1719位置,那么往下就延伸到了1712-1708位置,但若不给1699之下新低就再次反弹超过1730的话,那么就要随时谨防底部背离出现。

 

   总结:较为激进的是在1734附近轻仓空,止损在1740上方一点,看到1725-23减仓,破位持有看1719-1712位置。做多等实时意见。

                                          

      黄金投资,等待也是优秀投资者不可或缺条件;

 

   做黄金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希望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c0b6be6db86f4e838f8af1a16d83f66a.jpe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