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3-24 1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近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从“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历史不能任意选择,一个民族的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开展常态化党史教育学习,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干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