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3.25黄金震荡过后,即将选择方向!今日黄金走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5 11: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25黄金震荡过后,即将选择方向!今日黄金走势黄金,继续维持震荡的第四天,没有特别需要强调的,这两周以来行情大多数都维持震荡走势,行情仍然还是没能跌'...

 

黄金,继续维持震荡的第四天,没有特别需要强调的,这两周以来行情大多数都维持震荡走势,行情仍然还是没能跌破1719位置,但是暂时也没能往上突破,目前也无法来确认我的观点是正确的,但是至少目前来说,也还没错,经历了几天的震荡,我觉得在今天,最晚明天就会走出这个震荡区间了,给一个较为明显的走势出来!其实相对于白银来说,黄金这两天还算是比较强的,因为白银已经接近了前低24.8了,黄金还保持在1720上方,这点就足以说明黄金短线其实还是略微偏多头的,所以若哪怕有下跌给新低,我们也要提防白银下跌结束的时候,黄金也会跟着反弹,并且一举超过1756的位置。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358.png

 

       黄金震荡之后,随时谨防突破区间,给1719之下新低调整结束;

 

    这两天,我们仍然秉持着周末的观点,从周初1755的做空底线,到周二的1746,到周三的1740,这都是我们短线的做空底线,亦步亦趋,反弹高空,都得到了相对应的利润,周一在1740上方做空,周二在靠近1740附近做空,周三在1734附近空了一下,都得到了利润,只不过这个行情比较戏剧,下跌过程并不是很顺利,经历了几次来回的震荡,虽然行情出现了下跌,但目前的行情来说,只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并且还没跌破1719位置,所以仍然还不能确定自1675以来的所有反弹已经结束了,这点是我们要清楚的,当然,若后市一旦再次接近了1675,那么到时候我们就要做好随时给新低的准备,当然,对于短线来说,若给出了1719之下的新低,我们要随时调整结束,并且随时提防背离行情出现。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若迟迟未能反弹过1740,提防下跌,今日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734,周初维持了震荡之后,周二美盘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距离1719位置只有一步之遥,目前最低1723位置,周三继续换了一个区间震荡了一天,目前来说,没有特别明确的方向,我暂时仍然还是保持着之前的观点,那就是后面还有一个比1719更低的点出现,但是要注意,若在今天直接站稳了1740-46位置,那么我们就要提防黄金就没有这个下跌了。

 

c02235b141db1db38d0ae55ffbdab15.png

 

     ①:从波段上来说,虽然4小时级别的ABC反弹明显,但是不确定是否共同组成了A,目前只是调整,若后市不给1675之下新低,那么后市还会有上涨出现,但若给1675之下新低,就说明波段空头还是继续。

 

     ②:若黄金今日一旦跌破了1719位置,那么往下就延伸到了1712-1708位置,若今天直接站稳了1740位置,那么我们就要小心行情会直接上涨,并且超过1756位置,若这样,往1763-1777-1789看了。

 

   总结:建议反弹1737-38附近空,止损1743位置,看到1727-30减仓,破位持有看1722-1719.若站稳1740,回踩做多。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粗略懂得分析市场行情,明白交易的根本底线;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TIM图片201906271713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