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3.29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谨防下跌不延续!谨慎追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9 13: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3.29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谨防下跌不延续!谨慎追空'...

 

周一,祝大家交易愉快,对于交易来说,没有谁敢保证自己百分百的赚钱,再乐观的行情依然会让我们走进市场精心设计的陷阱,自从踏进这个市场,菘蓝认为没有人敢说赚钱是件容易的事,反而愈是重视愈是亏损,面对激烈变革中的行情,保守陈规只会被行情的大浪吞没,顺势而为这话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何谓顺势?何谓逆势?连趋势都无法分辨,弄不好就是多空来回扫损,当行情与自己的单子与自己的判断出现了误差,什么时候调整思路,什么时候坚持自己的意见?我经常在文章里写一些方法和建议,我希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让自己有基本的判断行情的能力,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的。

 

图怪兽_1624f3465b4d1bcde31a6f0b9acb692d_42818.jpg

 

       黄金震荡一周之后,周一会直接突破区间震荡吗?

 

    黄金上周一整周都是震荡走势,一周都是震荡,仍然还是没能等到1719之下更低的点出现,虽然已经很接近了,但是还是没跌破,这种时候,我们也要随时提防黄金不会出现这个给这个新低,并且上周五也出现了明显的探底回升,倾向归倾向,但要根据实际行情再去做临时的改变,因为行情多次都没能跌破1721的位置,这是我们要注意的,当然,上周来说,我们也是秉持着做空底线的观点在交易,所以做空是有理有据的,这周应该也是一样,上周做空也得到了一定的利润,还是不错的,上周五给了一个在1723-24做多的意见,止损在1719位置,看到了1734附近减仓,由于上周五的明显反弹,所以今天我们应该还是先看反弹。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周初仍然维持区间对待,1734为强弱分水岭,今日分析;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