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4.4黄金非农大利空,低开已成定局?下周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04 0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4.4黄金非农大利空,低开已成定局?下周黄金分析'...

 

周五的非农照样公布,所以下周必定是会跳空的,这是我在周五的时候就讲过的,并且从周五非农数据来看,大利空,而且伴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下周大概率是跳空低开的,至于低开多少,目前不确定,至少短线还是在多头走势当中,当然,很多人投资朋友也来问,是不是4小时和日线的双底成立了,我在这里说一句,想要双底成立,必须要突破上一次的起跌点位置,那也就是1756的压力位置,这种情况下,才有可能双底成立,不然就仍然可能只是反弹而已,当然,回踩必然是会有的,只不过什么位置会回踩,回踩的幅度是多少,这点无法确定而已,这也是下周我们要着重关注的。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15.png

 

       黄金周五非农大利空,美元上涨,下周黄金低开?

 

    黄金,自1677的反弹以来,反弹幅度可观,但我仍然秉持着一个底线,周三晚间做多还算是比较顺利的,并且反弹的幅度说实话,也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也没想到行情能够直接反弹到1730位置,更何况只是第一波上涨,若后面回踩不给新低,那么到时候的上涨,可能就更大的,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想,至于后面给不给新低,行情来定,在周三反弹到了1715的时候,夜间我们给了分析,判断当时行情走的是小5浪上涨,会给出1715之上的高点,大,判断的回踩幅度再1702-08之间,和预期差不多,在午间的时候,给了一个1719的高点,小5浪结构明显,当时,以此为止损建议了一个空,但是失败了,后面上涨,周五非农大利空,并且美元指数略有反弹,这种条件下,我们要谨防下周黄金会先跳空低开。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见底的必要条件,未能满足条件之前,一切当反弹对待;

 

 

        黄金周五收盘价1735,黄金在1677位置再次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反弹的幅度很可观,但目前来说,暂时仍然还不能定义为反转或者见底,虽然日线已经有双底的趋势了,但哪怕上次黄金从1676反弹到1755之后仍然还是出现了下跌,这是我们要预防的,黄金现在要确认一个见底,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后面的回踩不给新低,并且反弹超过了1746-1756的位置,那么才有可能确认真正见底。

 

黄金.png

 

     ①:超短线支撑在1718,只要保持1718之上,整个短线偏强,一旦下周跌破了1718位置,我们就要考虑行情是不是回踩开始了。

 

     ②:从波段和中线的结构来说,后市只要回踩不跌破1677,并且再次反弹上涨超过了1740,那么可确认中期见大底,这种条件下,才是见底。

 

    总结:等待周初的跳空之后,再给具体的意见。

                                        

  如何制定交易系统,哪几部分组成?


   一套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第一,做什么方向的单子,第二,什么时候入场,第三,交易量要多大,第四,什么时候出场。这四点搞明白了,你离成功就差百分之十了,也可能还差百分之五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剩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你自己---交易的执行者,所以交易的圣杯就在你身上。你自己就是是那百分之十或者是那百分之五十,在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不要去寻找圣杯了,你就是圣杯。多总结自己,多从自己的交易上做总结,多从自身性格上面做分析,多从自己的开仓,持仓,离场的心理上面作分析,总结。不要总犯同一个错误,不要总是跳一个坑。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LEM8U7YHYWQ$$J2~$87SK8.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