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4-14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切实提高我行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和了解,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存款保险宣传氛围,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推进存款保险的宣传工作。
一是组织辖内各单位全体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规范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提高宣传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二是通过在营业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三是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广大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知识讲解,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