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深入开展集中读书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4-15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积极响应总行深入开展集中读书活动号召,激励广大员工的读书热情,培养人文精神,提高全员的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认真落实读书活动要求,深入开展集中读书活动。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活动的开展,成立由支行行长任组长,支行副行长任副组长,各经营支行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读书活动领导小组,各单位组织人员积极配合,切实提高读书成效,确保全员无遗漏、不掉队。
二、扎实开展读书活动。为保证活动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制定《商业的本质》和《赢》两书学习计划配档表,确定每周三为固定学习日,各经营支行参照学习计划配档表进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确保读书活动有序开展。
三、按时完成心得体会。各级干部员工原原本本阅读《商业的本质》和《赢》两书,结合岗位实际和任务目标,深入对照检查,查找不足与差距,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按期完成心得体会。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