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益盟软件,满足不同投资者的炒股需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0 13: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三A股市场探底回升、小幅震荡上扬,本周北上资金逆势大幅加仓核心资产,提振早盘两市股指震荡上扬,午后随着新能源锂电、电子元件以及周期行业的轮番上'...

  最近,三A股市场探底回升、小幅震荡上扬,本周北上资金逆势大幅加仓核心资产,提振早盘两市股指震荡上扬,午后随着新能源锂电、电子元件以及周期行业的轮番上扬,带动股指稳步上扬,沪指再度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市成交量不足7000亿元,呈现继续萎缩的态势,存量博弈的特征显著。各路资金仍在积极寻找下阶段可能领涨大盘的新兴热点,假日受益、经济复苏以及业绩增持明显超预期的相关板块有望受到机构资金的青睐。建议投资者可以通过益盟软件来密切关注国内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益盟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投资助力。目前,益盟股份所推出的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到不同领域,包括炒股软件、投资教育、投资顾问。其中以益盟软件为品牌的证券辅助决策软件自2002年上线以来迅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这款产品加入了各种各样的特色优选策略,可轻松帮助个人投资者筛选好股票并自动给出买卖提示,有效解决了炒股不赚钱的痛点。且产品已覆盖PC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使用需求。

  在提供优质证券辅助决策软件帮助投资者提高获利能力的同时,益盟不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育理念,继而在2015年成立投资教育培训中心。公司严选在证券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金牌讲师进行授课,将各自的独门绝技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出来,并配合软件对投资者进行深层教学,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新手快速成长为一名专业投资者。

  19年来,益盟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一致认可。今后,益盟将继续不忘初心,深度优化金融服务与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