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临商银行总部组织2021年度员工健康查体活动

字号+作者:审计部 孙胜龙 来源:临商银行 2021-04-28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近日,为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临商银行总行认真组织2021年度员工健康查体活动。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总行工会下发通知,查体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至5月15日,共计18天,查体地点仍在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通知还要求总行部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通知到本部门在职人员、转岗人员、离岗人员、退休人员,确保每人知晓查体时间及注意事项,调整好工作时间,通过微信或电话自行预约,并在指定时间内查体完毕。(孙胜龙)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