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5-03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4月26日下午,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在支行十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全体员工,辖内各经营支行行长、市场营销条线及综合管理条线员工参加。
会上,各经营支行行长汇报一季度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支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分析旺季营销活动开展情况,分管行长做一季度经营分析和上半年经营指标分解,支行行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存款营销,夯实业务基础;二是要规范前台服务,加强厅堂营销;三是要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地方发展;四是要抓实风险防控,优化资产质量;五是要强化费用管理,提高存贷利差;六是要严明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