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举行“读一本好书·圆一个好梦”朗读会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5-03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在世界第26个读书日之际,4月25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举行“读一本好书•圆一个好梦”朗读会。朗读会邀请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临沂日报兰山版主编李公顺老师,临沂作家协会朗诵委员会主任、临沂书城党支部书记刘广泉老师现场指导。
朗诵会前,支行员工精选诵读篇目,反复排练,认真准备;会上,十一名员工情致高昂,或歌颂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或讴歌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或向往幸福团圆的家庭美满,或憧憬无忧无虑的诗和远方,用声音传颂经典,用朗读表达深情,场面十分震撼,掌声经久不息;会后,刘广泉老师对员工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导,并为现场观众演示朗诵《相信未来》。
支行员工通过此次朗诵会活动展示了自己、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纷纷表示,要坚定经常读书、读好书的决心,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从大量的阅读实践中感受更广阔的世界、领略更多元的风情,与书相伴,成就更好的自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