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积极开展弘扬沂蒙精神“百千万”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01 21: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深化“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推动沂蒙精神融入全行党建,根据总行党委要求,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弘扬沂蒙精神“百千万”活动。
一是要求辖内各党支部书记要讲一次沂蒙精神专题党课,并于5月底前全部完成;二是积极组织“沂蒙之光照耀初心之路”主题征文活动,按时征集上报征文作品;三是鼓励有条件的支部与区直部门、街镇、社区、农村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四是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乡村振兴、整村授信等业务相结合,采用“1+N”帮扶模式,一家支部帮扶多个社区、一名党员帮扶多个企业、群众,真正解决基层、群众痛点难点问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