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积极推进阵地建设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02 16: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阵地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积极推进党建阵地建设。
一、参观学习先进经验。组织辖内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分别到临商银行义堂支行、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以及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临沂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观摩党建阵地建设,学习党建先进工作经验。
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召开阵地建设“头脑风暴”会议,会议邀请总行党委群工部老师参加,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最终基本确定了阵地建设升级改造框架。
三、积极对接设计公司。加快推进党建阵地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总行党委群工部督导工作要求,多次对接设计公司,确定方案、报价,推动阵地建设开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