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阅读分享会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04 2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书香支行”建设,根据临商银行总行《关于开展全行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在支行十二楼会议室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阅读分享会,支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阅读分享会由辖内各经营支行推选出的优秀年轻员工一一上台,结合自身所学所思分享了自己阅读党史书籍的思想感悟,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情怀,表达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决心。
本次阅读分享会不仅展示了支行年轻员工昂扬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心全意投入到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创新发展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