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基金止盈有诀窍 度小满基金止盈技巧请收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7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做投资都想要获利,但投资市场获利往往和风险是并存的,因此获利的前提就是要看懂市场风险,并做好避险策略。在基金投资中,获利的前提则是止盈,及时落袋为安才'...

做投资都想要获利,但投资市场获利往往和风险是并存的,因此获利的前提就是要看懂市场风险,并做好避险策略。在基金投资中,获利的前提则是止盈,及时落袋为安才能将收益真正纳入囊中,而不是毫无节制的任其发展。那么如何止盈,又该利用哪些方法?今日给大家分享一些度小满基金的实用止盈小攻略。

攻略一:分批赎回法

基金需要赎回这是众人皆知的,这种类似于定投的投资方式还有一种潜在的意识,就是无法确认哪个节点去抄底,但是分批赎回不同,比如以三个月赎回为例子来说,可以每个月赎回3/1,以此类推,分批赎回是为了确保每次赎回之后,再一次确认市场发展方向,根据即时的市场变动,做下一次的赎回动态,可以很好的避免市场回落而资金未赎回的损失。当然,度小满基金也给表示:凡事有利也有弊,分批赎回唯一不理想的地方在于利益的折扣,比如说一次性赎回之后市场会回落,避免损失,但分批赎回则是降低了利益。

攻略二:目标收益法

和分批赎回相比,目标收益法比较简单一些。就是自身在投资的时候提前约定好自己的收益目标,比如达到10%卖出,或者达到20%卖出。但投资市场往往利益的诱惑是巨大的,执行这种方式需要有强大的执行力和洞察力。同时还需要分情况去确立止盈目标。比如熊市阶段可能10%就已经很高了,而在牛市阶段30%可能还很低,总而言之,度小满基金建议理想的目标收益法应该是确定目标前看清市场,确定目标后严格遵守。

攻略三:高点回撤法

止盈方式里,高点回撤法显著优势在于不用考虑明天或者后天会不会市场走熊,也不用担心收益的起落,因为收益不会有过度性的起伏。度小满基金也提醒大家,这样的方式缺点也很明显,此时可能也是市场假摔,一旦在假摔过程中离场,那么市场后期的盈利也将享受不到,所以还需要谨慎操作。

其实,在投资市场止盈的方式有很多,当然每个人由于投资策略和想法不同,会有不一样的止盈方式,无论如何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并且是自己比较擅长的止盈策略。度小满基金投资分析师结合市场多年的投资经验而得出一个道理,投资市场凡事看工具,这就好比在过河,有的人可以淌水过去,但有的人必须要坐船,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止盈方式才是最佳的止盈策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