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陈鼎昭:黄金短期维持震荡,美联储利率前黄金布局,最新黄金策略

字号+作者:陈鼎昭 来源:陈鼎昭 2021-06-16 1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遇阻1870压力后开始回调,虽没有破位前低1843,但空头跌势无疑,今日早盘1860空先下一城,当前行情反弹,又是干空的机会,欧盘'...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遇阻1870压力后开始回调,虽没有破位前低1843,但空头跌势无疑,今日早盘1860空先下一城,当前行情反弹,又是干空的机会,欧盘还是维持1870压力继续空的思路不变!

  黄金当前属于自1903位置开始下跌后的的震荡修正走势,昨日反弹遇阻1870压力,暴露了多头反弹力度不足,当前的区间震荡,也是下跌后的修正,蓄势再跌的节奏!所以今日还是维持1870下继续干空的策略!

  空,欧盘1870下继续空,当前1861一线可以直接空,下方继续关注1843的前低支撑,一旦破位,黄金大跌开启!不过预计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以震荡为主,利率决议后才是大行情!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趋势为王,点位致胜,灵活机动,机会来了果断出手,关注陈鼎昭,跟随每一波趋势!

  欧盘操作策略建议:

  黄金1861空,止损1870,目标1850-1843;

  文/陈鼎昭

  本文章由陈鼎昭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于网络审核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