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23 2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党委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支行党委书记一行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临商银行工作。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余热,为临商银行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