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23 2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提高信息稿件质量,推动全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2日下午,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支行全体综合管理条线人员及通讯联络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辖内各经营支行目前信息宣传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围绕分支动态、党建工作、文学天地、才艺展示、每日信息以及外网信息宣传技巧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充分调动年轻员工积极性,不断壮大信息宣传队伍;三是要注重均衡发展,在完成内部宣传的同时加大外部报送,做到内、外部信息宣传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