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组织“绿色金融与银行业可持续发展”培训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25 2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完善绿色低碳政策和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相关部署,根据临商银行总行统一要求,罗庄支行积极组织辖内各单位干部员工观看“绿色金融与银行业可持续发展”培训视频。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在接到相关通知后,支行第一时间转发,并要求辖内各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必须学习,鼓励青年员工参与学习。通知转发后,部分经营支行利用周三集中学习日召开员工学习会议,全体员工观看了“绿色金融与银行业可持续发展”培训视频;部分单位员工利用周末及下午下班时间,在办公室或在家仔细学习了培训视频。
二、学习借鉴、强化管理
老师的精彩授课让参与员工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员工了解了绿色金融发展国内外背景、我国绿色金融有关政策与监管、环保金融以及我国绿色金融业务开展及创新等具体业务,正确树立了绿色金融发展理念。为下一步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的决策,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和服务,将绿色环保理念渗入到支行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