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组织参加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技能竞赛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6-25 2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从业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普及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上级要求,临商银行罗庄支行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参加2021年山东省“金消协杯”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技能竞赛。
一、踊跃报名。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辖内各经营支行动员本单位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并从报名人员中挑选了业务能力好、学习能力强的年青员工参与竞赛。
二、积极准备。临商银行罗庄支行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赛前准备,每天各经营支行组织本单位参赛人员学习竞赛资料,每周由支行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支行全体参赛人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