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梳理上半年轮岗休假执行情况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7-03 17: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根据临商银行总行工作安排,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对上半年辖内各单位轮岗休假情况进行详细梳理。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本部及辖内各经营支行对照年初计划及实际执行材料,对上半年本单位管辖范围内的岗位轮换、强制休假、带薪休假情况进行了逐人逐项梳理,并安排专人审核汇总后上报总行人力资源部。
下一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将对上半年应执行而未执行的轮岗休假人员进行逐个督导,确保支行轮岗休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