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浮沉》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7-03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浮沉》。
影片通过讲述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业务骨干从提拔到身居要职,最终因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走上了人生歧途,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民服务。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就观看影片对自己今后工作生活的启发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党性提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守住底线、坚持原则,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