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与区直部分单位联合开展“迎七一”升旗活动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7-13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与罗庄区部分区直单位隆重举行“迎七一”升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第100个生日,区行政服务审批局、区医疗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罗庄分局、政务大厅入驻各单位及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
上午7时许,全体人员整齐队列在支行办公大楼门前广场,随着进场音乐《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响起,由各单位退伍军人组成的护旗团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向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慷慨激昂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激发了现场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全体职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工作激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作奉献,为建设富强精美新罗庄贡献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