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审计部在省内审协会组织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字号+作者:审计部 孙胜龙 来源:临商银行 2021-07-16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根据《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于7月4日至5日组织全省内部审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临商银行审计部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广泛发动,组织专人进行严格把关,共报送参评论文3篇。最终,由审计员庄景森撰写的《风险导向审计理念在金融机构的运用》一文,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临商银行长期重视高效学习理念,提升内审人员素质,推动内审工作发展。全体内审人员将以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以内部审计实践为基础,提高专业胜任能力,尽职尽责,为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审计部 孙胜龙)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