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临商银行册山支行严格落实风险排查加强账户管理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8-24 14: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加强账户风险管理,临商银行册山支行按照账户管理的规定,组织开展账户管理风险自查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存量账户风险排查,组织专人逐户进行核查并对核查情况进行抽查,确保自查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加大账户管理宣传工作,开立账户时告知和引导客户阅读出租、出借、出售、购买账户的相关法律责任和惩戒措施。
三是严格把控新开账户风险,做到上门核实,严格开展尽职调查后再进行开立企业账户。
四是严格执行回访制度,对于新开立的网银账户次月必须进行电话回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