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临商银行册山支行认真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8-24 14: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进一步加大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治理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上级部门和总行的统一部署,临商银行册山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要求全行员工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并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子屏、大堂经理介绍,在网点摆放《倡议书》及安装APP二维码等形式做好客户的宣传并扫描安装,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共同守护您的“钱袋子”。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