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罗庄支行强化规范服务提升厅堂营销能力

字号+作者:孙建涛 来源:自创 2021-08-24 15: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通过进一步加强规范服务,提升厅堂服务营销能力和水平 :
一是强化标准化服务,严格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做好大堂服务,充分发挥好大堂经理的作用,做好客户的引导分流,从中拓展客户。
二是全力提升柜面营销能力,做到精准识别客户,向客户推送适合的我行优势产品。
三是加强业务的交流学习,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定期开展服务明星评比并进行奖励,在全行形成良好的提升服务的氛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