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周四,客观面对!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02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周四,客观面对!'...

 

周四,客观面对!

ADP利多,黄金冲高1819-20回落;

白银破24.19,带不动黄金破1822-23;

美元很努力的成为“跳水运动员”以支持黄金上涨,结果不尽如人意。

基于以上事实,我们不得不给金子冠以“阿斗”的名义,一切好的资源和利好都给了他,就算我是诸葛亮又如何,带不动就是带不动。

如此,我们便只能客观的面对。

技术角度看,本周黄金处于1801-23区间高位整理,目前来说利好黄金的形态可能只有两点,一,价格仍然在5、10日线上方;二,日线自1680这波上涨依然是偏强震荡。

能否取得更大的成就,一定是1822-23能否拿下,只有当1822-23这座坚固的城池拿下之时,才是我阿斗挥师向另一座城池1830-34进攻之日,我不是诸葛孔明,我只能客观的叙述当前形势,望各位投资者紧跟节奏。

以上,是带阿斗攻城掠寨比较理想的情况,还有一种是失败的情况。

如果今日还是未能突破1822-23,黄金价格就只能继续回到1823-01区间,届时考验的便是我们的耐心,我希望你们能够像东吴大都督陆逊一样给足够的耐心,他能够火烧联营七百里,我相信我的粉丝也能卧薪尝胆。

好了,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告诉大家,黄金大的思路是突破1822-23,可以做回调的多单,目标可以看到1830-34区域。

白银,比黄金看起来强势,上去可能性较大,不过一般只做参考,不做参与;原油,正在回调修正,我们欣赏他的跳水动作就行,暂时不必参与。

以上观点,乃本人辛苦独立原创,认同的动动小手指点赞再看走一波,不认同的我也没办法,毕竟我真不是孔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