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比特币行情价格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1: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欧易OKEx提供的价格K线图显示,1小时图上:布林带已经微微开口向上,多头四连阳强势暴涨,各均线指标均提示多头情绪浓厚,行情已经冲破上方均线压制,继续向上'...

  关于比特币行情价格分析,我们可以去欧易OKEx官网(www.ouyi.run/join/2326122)上随时了解。比特币白盘空头打损,多头来势凶猛,行情走出强势单边,来个彻底的极端反转!当前最高位上行46000承压回落,自早盘回踩43913止跌后,币价企稳支撑横盘震荡整理,晚间蓄力完毕开启暴拉上涨,当前拉升后迅速回落,币价在45758附近震荡!

  根据欧易OKEx提供的价格K线图显示,1小时图上:布林带已经微微开口向上,多头四连阳强势暴涨,各均线指标均提示多头情绪浓厚,行情已经冲破上方均线压制,继续向上试探,晚间重点关注上方MA120均线防守,也就是前期新高46000一线破位,日内来看43800的结构支撑回升还是有效的,晚间能继续冲刺46000预计就会出新高了,反之亦然,行情还有继续回调的风险!

  当前多空属于博弈状态,暂未给出明显信号,行情成功反扑修复之后,按道理多头量能也基本耗尽,当前继续承压早盘阻力位46000附近一线,凌晨的一波深度回踩也是受阻于此,那么晚间二次上探也并未突破此位,由此看来,多头属于纸老虎,再次上行的可能性不大,佳静大胆预测,晚间空头趋势还将延续 ,毕竟上方压制重重,不是说破就能破的,行情已经爆拉了1700点,回调整理后再次反抽,也是需要时间来换取空间,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耐性。

  比特币这种突然价格有大的变动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在这种时候一家稳定性高、安全风控机制完善的交易所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就比如说欧易OKEx。欧易OKEx的价格预警机制能够帮助我们及时获取价格变动,提醒我们做好稳健投资,降低投资风险。

  不仅如此,欧易OKEx作为国内三大头部交易所之一,利用GSLB、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存储、高速多机互备存储交易引擎、冷钱包、私钥离线热钱包等先进技术,通过网络端、手机端、PC端等多个终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多年以来,欧易OKEx一直以来都以高效率为己任,以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安全保驾护航。所以不管是了解比特币行情还是参与比特币投资交易,欧易OKEx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