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普通人怎么挖比特币,费劲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怎么挖比特币?理论上讲是不费劲的,在比特币客户端下载一个比特币挖矿软件,然后安装在个人电脑上运行就可以了。以前这种方法挖矿比较经典,一天也能挖'...

  怎么挖比特币?理论上讲是不费劲的,在比特币客户端下载一个比特币挖矿软件,然后安装在个人电脑上运行就可以了。以前这种方法挖矿比较经典,一天也能挖到两三枚,但是随着比特币价格提升,由于比特币数量是固定的,挖矿需要的算力也是不断提高。现在挖矿真正的主要方式是建设大型的比特币矿场,每一个矿场都有着成千上万台挖矿设备。

  挖矿其实是产生比特币的唯一途径,在比特币世界中,每10分钟就有一个数据块被记录下来。当人们成功地制作出这些数据时,所有的挖掘电脑都试图将这些数据打包提交,并从中获得一笔比特币报酬。起初,每10分钟就能产生50个比特币的比特币报酬。但每四年支付一次,现在每10分钟的比特币网络可以产生6.25个比特币。为了成功地生成数据块,就需要矿工找到一个有效的哈希值,而获得正确的散列值则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只需猜测,猜测的过程就是电脑随机的hash碰撞,猜测的结果就是比特币。

  现在来说挖矿难度和成本都让其门槛越来越高,而且国内刚刚发布全面禁止挖矿的相关禁令,所以通过挖矿获得比特币在国内是完全不可行的。相比于挖矿,选择合适的交易所直接投资交易更符合我们的现实状况。比如欧易OKEx(www.ouyi.run/join/2326122)。欧易OKEx的法币交易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的点对点场外交易服务,其目标客户是那些购买比特币并对其产生直接需求的人。货币交易区的用户可以自行决定买卖价格,并自主选择买卖的对象。

  欧易OKEx在深度和流动性方面也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无论是币币交易还是合约,大单买进卖出,成交没有压力。未来比特币交易市场深入发展,新的不确定性也会伴随而来,只有像欧易OKEx这样深入行业、长期布局、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产品体验和客户服务的交易所才能走得更远。

  怎么挖比特币?原理是很好理解的,但是操作是真的艰难,有你挖一枚币的时间和金钱,别人已经在投资交易中获利无数了。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