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沈皓南:待到黄金区间破位时,望你在丛中笑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03 15: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待到黄金区间破位时,望你在丛中笑'...

 

​所谓“非农”,即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

说白了,你是种田的,不算你,你是上班的,算上你。上班的人多,经济好,利多美元,利空金银;上班的人少,经济不好,利空美元,利多金银。

并不是什么神秘的数据,就像貂蝉一样,活在东汉末年中的“闭月”,放在现在的世界,也仅仅是路人甲一名。

非农,2017年以前我沈皓南还愿称你为“最强”,自耶伦下台后,你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霸气,现在的你像极了被生活压的喘不过气的80、90后,有过努力,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本周行情我不想多费口舌,1801-23箱体震荡,考验的便是耐心,你是要做一只冲动的魔鬼,还是要做一匹绅士而耐心的狼,我干预不了。

目前小时线,区间+台阶式的走法一目了然,有较大机会向上突破,虽然我上面说了关于非农的不是,但今天能否突破1822-23,可能还是需要借助非农的力量。

黄金小时线.png

可能的走法是,非农和周三ADP一样利多,促使黄金冲高破1822-23,然后在接近1837的位置回落,当然,这是我个人的主观看法,不一定对,只是给广大粉丝提供一个交易思路。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待到区间破位时,也希望粉丝们能够把握机会。

白银,简单说说和黄金的关系,因为波动同样的幅度,白银的盈亏比黄金大,此前将其比作黄金的哥哥,接下来的文章,我将黄金和白银的关系比作男女朋友关系,黄金是男朋友,白银是女朋友,毕竟黄金是贵金属之首,我得尊重他。

以后的文章,你们就会知道为什么我要将她们的关系搞成这样子。

好了,不说了,点关注,不迷路,老司机带你上高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